身為來過數十次首爾的人

其實我後來來都是為了放空

所以基本上都沒做功課, 餐廳就開naver map搜尋美食=>맛집

 

這次來唸韓文 (這個之後會補文章, 介紹成均館語學院跟說一下優缺點)

就想說要趁機到首爾近郊走走

但課業比想像中的繁重, 加上MBTI I人性格極度需要在家跟獨處

所以一直都沒完成這個待辦事項

不過偶爾聽到一些地名還是會寫下來、免得真的想走走也不知道去哪

 

恩平韓屋村(은평한옥마을) 就是這樣出現的行程

 

成均館每個學期結束都只有兩天休假

但夏天八月 跟冬天十二月

會有長一點、大概10天的假期

夏天我回了一趟台灣, 所以錯過去濟州島的機會

這次冬天我也沒排甚麼行程 (因為冷+下雪)

但在家廢了三天後

某天看到氣溫回到零上、天氣又不錯

就臨時翻了一下清單、決定去恩平走走

目的地就設在 1人1杯咖啡廳 (1인1잔)  

 

不過出門的時候還是猶豫了一下

因為我拖拖拉拉、出門已經四點多了

搭公車過去要一個小時左右、不知道會不會太免強

但後來想了一下、如果這次不去下次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再興起

所以還是搭上了公車

事實證明,還好我沒反悔, 風景真的很美

但就真的是有點可惜太晚到,一下就天黑了

 

回歸第一篇文章: 恩平韓屋村 은평한옥마을

 

天黑也有不同的感覺,而且剛好是滿月

回歸第一篇文章: 恩平韓屋村 은평한옥마을

 

室內也蠻漂亮的

 

回歸第一篇文章: 恩平韓屋村 은평한옥마을

 

回歸第一篇文章: 恩平韓屋村 은평한옥마을

 

回歸第一篇文章: 恩平韓屋村 은평한옥마을

我點了一個韓式點心跟美式咖啡

 

回歸第一篇文章: 恩平韓屋村 은평한옥마을

 

總之是個可以來走走的景點

不過冬天的話建議四點抵達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