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遊記在我自己的Facebook已經PO過
懶得重複 也不想被發現 XD
所以 在這裡就不詳細的寫出行程
而是簡單PO一下我的韓國觀察~

1.韓國人很愛算命:
幾乎每個逛街景點 明洞 梨大 新村
都可以在路邊看到算命的小房間 XD 還都有人正在裡面算呢
DSCF8324.JPG
2.很愛舉家出遊:
可能是因為我剛好遇到"兒童節"跟"父母節"吧
汝夷島公園/漢江公園/光化門廣場 到處都一堆家庭出遊
或是 像我之前看到某網友說的
韓國父母花很多心力在小孩身上?
而且 野餐都會很專業的帶席子鋪在地上
自顧自的睡起覺 XD
DSCF8459.JPG 
3.情侶很多:
除了景點很多 尤其是清溪川這類的
連逛街的地方都很多
而且 韓國男生都會很認真的陪女生逛 出意見
不像台灣大部分的男生都在旁邊放空 XD

4.巴士司機很瘋狂:
會猛按小客車喇叭 急煞車
是因為韓國巴士比較新性能比較好嗎?不然就是司機膽子比較大 Orz

5.很愛表演
超跨張的愛
東大門幾個百貨商場門口都有舞台也都有表演
明洞地鐵站前的百貨也有舞台
清溪川廣場則是剛好有世界展望會的活動
而且 愛看表演的人也很多
幾乎沒有哪個舞台下人很少的 XD
IMG_1170.JPG
6.轉車有夠遠:
終於體會到 為什麼很多人不建議一直轉車
常常要走個5~10分鐘轉車
還有一站 出現像機場那種平面的手扶梯
就知道有多遠.....

7.很認真在做觀光:
清溪川的數字水舞表演/各地鐵站的電子看板
觀光公社的韓服體驗
難怪我每天都可以拍一堆相片 4G的記憶卡都滿了...(這張有點晃 XD)
IMG_0926.JPG 
8.蛋糕很貴:
咖啡店裡的蛋糕居然比咖啡貴很多
連鎖蛋糕店裡隨便一個六吋的蛋糕也要台幣七八百
但很好吃 蛋糕體本身很軟很香
也不會像台灣某些咖啡店的蛋糕有冰箱味.....
DSCF8860.JPG 
9.某幾個地鐵站很近:
因為韓國地鐵的基本費其實很貴(T-mony:900won)
像是 南大門(會賢)到明洞只要10min 記得靠左邊走比較順
弘大離新村也只要10分鐘 四號出口出來沿右邊一直走就到了

10.愛騙人的明洞:
看到某美妝店的店員 本來拿一盒化妝棉 沒什麼人理
後來把它裝進紙袋
還有 招呼的時候手上拿一堆贈品
等你要進去就只給一盒化妝棉
所以後來我都不太在明洞買了...
(除了Holica Holica 明洞店店員人超好又可以退稅)

最後 現一下這次拿到的海報
生菜新郎算是我故意要拿的 所以花了24900won買了一件T-shirt
有點心痛 XD 因為另一件T-shirt只花了我5000won
就連在東大門買的洋裝都只要10000won
不過材質真的不錯!!

peper

下面這張是店裡的海報  我覺得兩個人表情很可愛

IMG_1192.JPG 

另外這團是最後一天補貨不小心拿到的
雖然有看過"原來是美男啊"
但沒有特別喜歡 XD
DSCF1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