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的遊記  實在有太多要寫  Orz 
先來個最簡單的吧
美妝是來韓國必敗的東西
大部分的店員都很友善
但偶爾會採到地雷店員
簡單把幾間推薦跟不推的寫一下吧!!
 

**推薦:
1.明洞 Holika Holika
不是migliore後面那間喔!!
如果找不到  就等整點打鐘沿鐘聲找吧  XD
最後一天衝去....本來只是要買去角質手套
經過的時候想說完全沒買到她們家東西  想買個腮紅
卻在那邊買到可以退稅  Orz
小姐人很好  因為客人太多讓我等了一下
就送了一推贈品  出門前還叫我跟門口小姐再拿一些
2.惠化的skinfood
因為粉餅沒帶出門  想說買一個來玩玩
那時已經快打烊了  而且他不會說中文跟英文  XD
但她很有誠意的試圖要解釋
雖然後有一點買錯  XD  買到沒防曬的甜心甘藷潤澤粉餅
重點是我只買這個  而且折台幣才兩百多塊
她也送我不少贈品耶...2個bb cream 跟2個妝前 
3.明洞tonymoly
跟Holika同一條街上
這間我只補了一個唇蜜
但小姐結賬的時候還是笑笑的
好像也有給贈品啦  有點忘記了
所以推薦程度普通  只是因為態度好  XD

*不推薦:
1.Skinfood
最後一天有點早到(11:00) 因為趕著中午回去check out
結果小姐完全不理人  害我本來想買洗髮精跟卸妝油  因為不爽就沒買了  XD
2.新村 Missha
只送了本來滿10000won的贈品
完全沒給sample  讓我大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