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02.JPG  

CNBLUE
是我掉進韓流的一大步
跟很多BOICE一樣 我也是從紅薯夫婦開始掉進去
如果只是因為我結 那應該只是個小坑
像當初的生菜夫婦&ALEX夫婦一樣 下車後逐漸淡忘
頂多是到韓國的時候買了Alex的專輯如此而已

但因為主唱容和接觸了CNBLUE後
才是沈迷的開始

沈迷的最高境界
莫過於今年228獨自參加他們的演唱會吧 XD
不過真的非常值得!!!!

本來在兩張迷你專輯跟正規一輯當中
只喜歡大概一半的歌
簡單的說 太吵的歌都不太愛 XD
但參加完演唱會後
才知道那些歌曲在現場聽超有氣氛!!!
這篇的目的 其實是慫恿喜歡CNLUE但還沒去過演唱會的BOICE
這生一定要去一次啊!!!!(我下次要去韓國場.....台灣的場地很不ok)

其中反差最大的是Ready N Go
這首歌在CD裡聽起來就是很樂團氣氛的歌 有點吵雜 :P
但在現場聽完之後
每次耳機裡播出這首歌 我都會想起當天的場景
超級人來瘋的主唱容和
鬼打牆一般的repeat
兩個人的輪唱
可愛的主歌
"hey babe it’s sunny day but
I also run away
tic toc don’t wanna waste the time
I wanna keep on"

另外In my head現場聽也超級high!!!
以為要結束但一直重新開始"Here in my head 깨워줘 멈춰버린 내 맘을...."

最後附上網路上Ready N Go的影片(這應該是在韓國 私心覺得台灣場比較high....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wl7KlYCF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