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會寫這篇網誌是因為
在上一篇網誌立下目標 韓國行回來要寫網誌
所以為了先暖身
把之前的澎湖行補寫一下~

其實應該也要寫一下的 因為澎湖行同事照了很多照片
而且那是一次畢業旅行啊~ :P
雖然後來我延畢了 XD

日期是在農曆七月一過的第一個禮拜五~日(9/6~8)
一早同事A就到家裡來載我
同事B、C、D都已經在車上了
一起到高雄寄車then到機場check in
到了機場我跟BCD才想到 為甚麼不從台南坐飛機??
(台南機場離我家霹靂近)
然後A說 因為這樣還要約時間集合很麻煩.............................
(btw 本來是同事A要跟他另外八個同事的旅遊團 後來加上我跟BCD )
果然很符合A的做事風格啊!!
因為機場的相片都有拍到人,所以就不放了
大家應該都有去過高雄機場吧!!Nothing special~不過寒酸到很驚人

飛機霹靂小......
我們坐在最前面,起飛前空姐示範完救生衣
我們還在討論他要坐哪裡
結果~~~他居然從某個縫隙拉出一張椅子 好整不暇的坐下來........
坐在走道的最前面
真是嚇&笑死我們了

到了澎湖
同事B先把人家托他帶的水果交給親戚
然後民宿老闆開一台好像快解體的箱型車來接我們

外觀看起來很不錯
因為我後面要說他的壞話 所以就不打出民宿的名字了 XD
房間很小 床也只有薄薄的一層床墊
ok住 但 下次會想換一間看看

對了 有件事要先提醒不小心點進這個網誌又正在考慮去澎湖的人
因為我喜歡綠島勝過澎湖 在澎湖的時候就一直跟我同事抱怨綠島比較好玩
所以可能會不太客觀啦 :P

放好行李就開始我們的本島之旅
該去的景點應該都沒錯過啦

中屯風車

據說是三菱汽車廣告的景點
是在竹南也見過的風車

通樑古榕
一開始我跟同事C(載我的那位)讀錯邊 猜了很久 XD


跨海大橋
超熱的 但還是勉強拍了幾張相片


鯨魚洞
超級沒意義的景點
據說是鯨魚媽媽為了救鯨魚寶寶撞出來的洞
超無奈的看完要走的時候聽到旁邊的媽媽說
"你看你看,很像鯨魚的形狀齁~~"
Orz 很無言


西嶼燈塔
是一位很酷的當地阿伯帶我們走小路到的
本來只是問路而已 但他直接騎車帶我們去
鄉下地方就是有人情味啊 哈哈


晚上在西嶼燈塔附近吃一間叫"清心"的小吃店
店員還真的穿清心泡沫紅茶店的制服耶 哈哈
東西都霹靂好吃 可惜都沒拍起來 哈哈
推薦必點:海膽炒蛋、生蚵礪、金瓜炒米粉

晚上到市區閒晃
到另一個景點:彩虹橋
也是一個沒意義的景點...........


第二天的行程是七美
七美是南海最遠的一個島
要出發的時候民宿的早餐還沒準備好 = =
等了一會才拿到....結果居然是飯糰
很傻眼......................

去七美的船會先到另一個小島"桶盤"
整天的形成我只能說 沒意義 又熱
七美只為了一個景點"雙心石滬"

好吧 還有小台灣

石滬是澎湖當地的特色 到處都是
據說是為了捕魚用 人工作的
只是七美這個不知道哪來的idea作成心型 就變成景點了 = =
到七美要110分鐘 討厭搭船的我因此更討厭這個島了......
回到本島後為了慰勞我自己
就到Starbucks坐了一下
是出發前意外發現的 超開心
但很不明智的點了冰沙 結果坐到超冷的

晚上是夜釣小管的行程
本來我跟同事D都不太想去 因為怕很晃會暈船
結果民宿老闆說不會晃
然後不想不合群 所以最後還是去了
後來事實證明.......................






還是不應該去的

一點都不好玩 也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可是船很晃 = =
真奇怪 之前去綠島也是釣小卷
後來因為人太多 我們這群沒去成
但民宿老闆有釣回來給我們吃 還配啤酒
印象中很好吃的啊~

第三天本來是安排浮淺
還沒來之前就很多人說不去 所以錢沒有先付
我們這五個人後來自己去望安玩水
經過原味的夏天拍攝地點(←冷門的戲)

我因為沒帶泳衣就沒下去了
有點可惜 當初是因為找不到泳衣 又想說在海邊玩水應該不用帶泳衣
聽說在望安直接玩很貴
我們因為船票有搭配行程
好像才兩三百塊就可以玩全部

中午就回到本島
因為同事b的外婆要請我們吃飯 哈哈
東西超好吃又超新鮮
都是海鮮
其中最經典的是螃蟹
應該是花蟹吧
肉超多又很甜
真想打包帶回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