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真的不是哈韓
雖然我看韓劇、聽kpop (咦)
但我不會去接機、不會蒐集某人的新聞跟周邊
頂多聽聽演唱會跟音樂劇,很偶爾的買個CD

看韓劇則是休閒
本來就喜歡看連續劇 影集之類的
但台劇真的不和我胃口
日劇又很久才會出現一部我有興趣的
然後只有不到十集
風格其實也跟韓劇差很多 有時候不太習慣

最近一陣子瘋狂的追劇
大概是工作壓力太大吧(唉)
忍不住想記錄一下

[末生] 미생 <播映中>
主角: 林時完 ; 姜素拉
導演: 金元錫
未生
劇情大綱之我見: 是在講述韓國商社當中的工作狀況
對現在剛到韓商工作的我來說
很多狀況都是非常貼近現實的 甚至可以參考
例如 即使是訂餐 如果能考量到各種狀況
在老闆開口前就準備好
那麼你的新人生活就會很順利
做簡報的時候
如果連自己都覺得不確定 那麼就要正視問題 找出問題
還有簡報時應該對於簡報的內容寮若執掌
做出聲練習 才能知道自己到時候有多緊張

總之,是一部可以了解韓國上班族的好戲

[傲慢與偏見]오만과 편견<播映中>
主角: 崔振赫 ; 白珍熙
導演: 金鎮民
傲慢與偏見32
劇情大綱之我見:
我喜歡韓劇的其中一個理由是
題材非常多元 尤其是針對各種職業
這一齣是在講述檢察官
雖然相較其他類似的戲 比較沒有細部描述辦案過程
但因為男主角的自然演技
跟出色的男二 還有可愛的小孩(完全歪樓)
所以也是每週期待的新戲之一

(下列心得待補)
[詐欺遊戲]
[皮諾丘]
[壞傢伙們]
[Dr.Frost]
[戀愛的發現]
[沒關係是愛情呀]
[我的秘密飯店]
[三劍客]삼총사
三劍客

有幾部看了一些但不是我的菜
可能以後沒新戲可追才會回來跳著看完吧
[最佳的婚姻][鋼鐵人][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美女的誕生]
[巡夜人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