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 其實是發生在今年五月底
本來希望可以好好認真的寫篇遊記
但遲遲無法下筆、懶惰蟲老是發作
再加上這陣子的韓劇砲轟 每週都追著神獸"康棄啊" 聽得見別人心裡聲音的"啪蘇哈"
但是好像不能再拖下去了!!!所以我決定先來一篇前情提要激勵自己

由於我真的很不擅長敘述式的遊記
所以我還是跳著介紹
一個一個針對我覺得新奇重要有趣一定要告訴大家的

首先是鞋子
這次臨時起意的旅行 其實預算很緊迫
不過必買物其中一項就是鞋子
但因為天氣欠佳 一直到最後一晚才在地鐵新村站找到(地鐵站內應該不用附地圖吧 XDD
而且 每雙都一萬!!!

旁邊的廣告看板是可愛的火花克利司馬崔珉豪(超亂入XDD
CIMG3769
CIMG3771
我買的鞋
PhotoGrid_1372908728487
除了我買的楔形鞋之外 本來還看上一雙涼鞋
非常像之前我在某間連鎖很多明星代言的鞋店"達X妮"看過的款式
本來我買鞋子習慣在梨大那帶買 不過那天去的有點晚沒時間細逛
隨便問的價錢都很驚人
梨大前面那條路上有間歐爸可以殺價 不過是兩年前去的
出了梨大大門右轉往新村站走(之後再補地圖)
當時買了雙牛津靴 才25000won
當時不知道發什麼瘋還覺得貴 XDD
(可能是因為那次買T恤才花7000won)

後面還會介紹:
弘大附近便宜的眼鏡店 用一點點韓文加英文加比手畫腳也可以配眼鏡(鏡框)
弘大附近便宜的彩色放大片 比網路上流傳的"Lens story"便宜喔
明洞附近便宜又好看的飾品店 而且歐膩可以小小殺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